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2022-01-11 16:06  

1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活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联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

陆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学校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这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壮大是一代代安工大人不懈拼搏奋斗的结果。学校党委行政和各部门、各单位都高度重视、热情关怀老同志,希望老同志健康快乐的生活,对学校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邢琅、季钟秀、封定一等老同志发表了新春感言。联欢会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太极扇《中国功夫》轻柔舒缓、刚柔并济;一段京剧《娄山关》,唱出了一腔情怀;优雅动听的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以及慷慨激昂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联欢会推上了高潮。活动现场,夏家龙、秦贤适、古绪鹏三位老同志写对联送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