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18 14:38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陆林、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王先柱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同志,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昔日的铺垫,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