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从严落实各项举措 离退休工作处扎实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5 14:43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相关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严格压实责任。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办公与活动场所全面消毒和安全检查,配齐防疫用品。老年大学暂缓开课,老干部活动室暂停开放。

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群发等方式及时传达市校疫情防控信息,让每一位老同志详细了解并遵照执行。时刻关注老同志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与心理疏导,引导老同志自觉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

强化信息排查。迅速行动,对未在马的155名老同志电话联系,摸清他们现居住的城市;对3月1日以来有市外旅居史27位老同志进行排查,及时掌握大家健康状况,并与校疫情防控办和社区及时对接。严格落实离(返)马报告和审批制,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关心关爱服务。落实在职人员党支部联系服务老同志机制,时刻关注离休干部、独居和行动不方便且身边无子女的老同志。公开全体工作人员电话,方便老同志及时联系,倾听老同志声音,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对生活有困难的老同志第一时间回应,帮助解决难题。组织住在校内老同志参加核酸检测采样,3月19日全体在职党员到岗做好现场服务,并为行动不便老同志登记,协助做好上门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