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5-02 16:50  

4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专题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

李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传达了《安徽实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A、B、C分类管理》、《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分别与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校长、老体协会长签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李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文件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工作责任制落实;抓好宣传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信息系统排查;坚持“安全健康”第一原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