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工委办公室秘书岗位职责和基本要求
2023-11-21 16:54  

一、岗位职责

1、熟悉和掌握关工委工作政策,做好上级有关部门下达的各项文件、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的落实。

2、负责起草部门规章制度、各类报告、先进材料、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报表统计、信息上报等工作。

3、负责部门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和保密工作。

4、认真做好印章的使用、保管工作。

5、负责部门各类会议的组织、记录、资料整理及协调、落实。

6、协助强化关工委自身学习,配合做好关工委中心组和各专项工作组的学习研讨工作。

6、了解基层关工委情况,协助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的配合。

7、配合各专项工作组及老同志们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与各学院、有关部门联络,做好沟通、协调和保障工作。

8、及时收集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动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和网络更新、维护等工作,

9、负责日常运行经费、公务费的报销、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

10、做好办公室报刊征订及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物品的保管以及防火、防盗、水电安全等管理工作。

11、做好关工委办公室接待工作和对外联络工作,加强与省市关工委和兄弟院校关工委的联系。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要求

1、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

2、熟练掌握党建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

3、年龄应能任职满一个聘期。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胜任本单位或本岗位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文件等材料起草工作。

5、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根据工作需求经常周末上班。

6、身体健康,具有亲和力和工作耐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