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老年大学召开本学期班长工作会议
2017-05-19 10:51  

5月16日下午,校老年大学召开本学期班长工作会议,通报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近期及下学期工作。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老年大学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年大学校长胡源申主持。

李波首先对老年大学各班班长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表示感谢。随后通报了本学期老年大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及秋季班招生报名、课程开设、教师聘用、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重点对下半年“建校60周年”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老年大学汇报演出做了部署安排。胡源申要求大家要按照老年大学工作计划安排开展好各班工作,利用网络传播正能量。

大家围绕活动开展、班级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