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老体协健步走分会参加市老年人2017年“双11”健步走活动
2017-11-13 10:41  

11月11日,我校老体协健步走分会组队参加马鞍山市老年人体协主办的“马鞍山老年人2017年‘双十一’健步走活动”。

上午8时30分,我校50名老同志在校老体协和健步走分会负责人赵家才、郎家琳、邓义英、吴凤昌等组织下,按照"走出精彩、走出健康"的要求,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氛围欢快,整齐地走完围花果山两圈的全程,充分地展现了新时代安工大老年人积极、乐观,诚信、友善,文明、守法,健康、幸福的精神风貌。

“双十一”是“单身节”、“购物节”,也是著名的“狂欢日”、“健身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与规定,马鞍山老年人体育协会决定,今后每年都举办马鞍山市主城区与相关区县联动的“老年人‘双十一’健步走活动”。2017年,马鞍山老年人“双十一”主城区活动场设在花果山公园,由花山区老年人体协承办,各区及大单位组队,每队50人,约600多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