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04 17:43  

6月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退教协会会长、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实际、落到实处。随后,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典型案例等。

会上,还推荐产生了“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校“七一”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高庆生还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以及离退休党总支“七一”总结表彰会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