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2019-06-10 10:05  

6月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各班班长、老体协各协会会长、退教协会长等近30名老同志赴江苏溧阳参观学习,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发展变化。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位于溧阳市天目湖镇的平桥石坝,它是中国最大的非钢筋混凝土水库大坝,亚洲最大的浆砌石拱坝,具有防洪抗旱、灌溉水田、水力发电等作用。随后,又来到了位于溧阳市水西村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毛泽东像章陈列馆等,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调研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将一如既往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是按照安徽省委老干部局要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我校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开展的一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老同志结合自身所见、所历、所想、所感,畅谈新中国各领域的发展变化,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