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2019-06-20 09:20  

6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精神,指出高校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阵地,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校园进行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要时刻提高警惕,净化校园,提倡科学,维护校园和谐稳定。随后,进行了“我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成就”座谈,与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感悟体会,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同志,我们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

会后,还为大家发放了《新时期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等资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