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2019-07-04 11: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中旬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对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赴上海、合肥、南京及马鞍山本地,深入22位离休党员家中、医院、养老院等地一一探望慰问,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离休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他们感到十分满意,作为离休干部,他们要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工作,“七一”前夕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困难党员、群众情况进行摸排,确定慰问人员名单,由支部书记牵头,对25位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对其中特别困难的4位因病致贫党员送上了慰问金。支部书记们每到一户,都细心询问老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困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