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会
2019-07-10 17:15  

7月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进行“七一”表彰。离退休党委近百名老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高庆生从抓好党建工作、落实服务保障、丰富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上半年工作,并对全体老同志、老党员们给予的关心、支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李波宣读了离退休党总支关于“七一”表彰的通知,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后,党委委员们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