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班长工作会议
2019-09-16 17:38  

9月12日下午,我校老年大学召开班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老年大学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

会上,通报了老年大学秋季开课和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布置了全市老年教育系统评选先进单位、先进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管理工作者推荐工作。

李波对大家真心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规范化管理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她提出,老年大学各班长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和任课教师、办公室的沟通联系,管理好微信工作群,传播正能量,共同努力,把老年大学办得更加有声有色,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设施改善、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本学期,老年大学共开设葫芦丝、太极功夫扇、京剧、绘画、合唱、钢琴、柔力球、民族舞、摄影、音乐、书法、时装等12个兴趣班,招收学员430人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