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5:23  

9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校党委第六督导工作组组长戴玉纯到会指导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和校党委第六督导工作组成员盛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徽工业大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落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处级干部要带头作表率,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切实将主题教育与本部门工作相结合,做到边学边改,转作风树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戴玉纯强调,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他对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予以肯定。他介绍了校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根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督导组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他就离退休党委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重点,着力抓实一项根本任务;三要从严从实,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四要目标引领,紧扣实现“五句话”目标;五要融入贯穿,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六要作风严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针对离退休党委工作和人员特点,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实现新提升。

会后,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各支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