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老年节”活动
2019-09-27 16: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喜迎老年节,9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庆祝活动,有近700位老同志来到现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老教师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赞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激发了现场每一位老同志的爱国之情。在会议室,召开了孙卓恭老师捐资助学座谈会,他向6位同学每人捐赠现金2000元,这是他第八次捐资助学。受助学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孙老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孙老为学生们讲述了自己求学、入党的经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老党员的初心。最后他赋诗一首——《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在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摸奖、幸运大转盘等游艺活动,展出了以“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112幅。校医院派专人为老同志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热情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