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参加市委老干部系统、市老年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9 17:20  

近期,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参加了马鞍山市老干部系统、老年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江南之花” 全市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中,我校老教师合唱团演唱的曲目《祝福祖国》获得演唱奖。在市老年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中,我校选送的舞蹈《心往故乡飞》荣获优秀表演奖。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马鞍山市教育局、马鞍山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对全市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年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根据马教[2019]73号文《关于表彰全市老年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我校老年大学荣获市老年教育“先进老年大学(学校)”称号;钢琴班教师姚远荣获“优秀教师”称号;韩力新、傅海燕两位同志荣获“先进管理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