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19-09-30 17:34  

根据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9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开展第一期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共66名赴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包含英明决策、党性教育、风范人物、反腐倡廉、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展望未来七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及典型腐败案例。此次参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使大家认识到从严治党带来的新气象,深深震撼了在场党员们的心灵,大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清廉不忘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