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领导到离退休党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9-10-12 14:11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庆生,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教师代表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祖明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五个聚焦,即聚焦学校党建工作、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聚焦学校内部治理、聚焦国际合作交流,他强调,调研旨在发现问题,提出思路和解决办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独特优势。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汇报了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还就学校本科、研究生教学质量及学风等方面的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