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参观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和马鞍山市博物馆
2019-10-14 16:28  

根据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10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开展第二期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共63名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和马鞍山市博物馆参观。

来到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拾级而上,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烈献上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赴马鞍山市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文明曙光、六朝京畿、人杰地灵、山水诗城、现代文明等五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家乡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及变化发展。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庆幸自己身处伟大的时代,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