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多渠道传达学习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4 16:06  

4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波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织牢织密“安全网”,全力夺取“双胜利”》的讲话精神。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李波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时刻关注老同志动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按照学校“六个一律”规定,做好解释工作,引导老同志自觉增强自我防范和危机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做好活动室、阅览室开放前的安全排查工作,由专人定时对水电、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填写登记表;做好各项安全预案,保证后期活动顺利开展;部门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责,认真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各项监管工作,把教职工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4月12日下午,李波还通过线上和书面方式向党委委员传达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落实刘新跃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防范意识,抓好宣传教育,积极加强隐患排除,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