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举行学年汇报演出
2013-12-30 10:47  

    为丰富、活跃我校老年大学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1227日下午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了老年大学学年汇报演出。

    会上,老年大学校长王璧鸿向各位学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祝老年学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向为老年事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的校长、老师和班长以及为今天演出付出心血汗水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在今后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把我校老年大学办得有声有色,更上一个新台阶。

    这次学年汇报演出来自音乐班、声乐班、钢琴班、舞蹈班、英语中、高级班等6个班,13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参加。演出的文艺节目有大合唱、小合唱、钢琴独奏、舞蹈、广场舞、乐器合奏等13个节目,其中最年长表演学员77岁。学员们热情高涨的演出,充分展示了老年学员们健康向上的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