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老年大学班级管理办法
2014-02-28 14:58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创建开心、和谐的班级集体。特制定班级管理办法如下:

1、班级是老年大学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学校和老师联系学员的纽带和桥梁,是学员开展学习和娱乐活动的场所。

2、班长的工作职责主要是支持、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和任课教师全面负责班内各项工作,维护课堂秩序,做好学员的考勤制度,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在管理过程中要充分依靠和发挥学员的作用,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

3、每个学员都要自觉按学校有关规定,积极参与班级管理:(1)遵守纪律,准时到校,有事请假;(2)课中要将手机调至静音,保持课堂秩序安静。(3)要尊敬教师,关心集体,团结互助;(4)要爱护公物财产,维护公共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等;(5)要保管好自身财物,避免财物的遗失和损坏。

4、参加老年大学学习是自愿行为,一切安全责任自己负责;要根据自身情况参加班级各项活动,如遇身体突发事故,要及时拨打“120急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