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精心策划,做好我校老年大学春季开学工作
2014-02-28 15:00  

为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28日上午,我校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各班班长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讨论并通过了我校老年大学班级管理办法,接着就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地策划。李波希望各班班长要认真负责,把班级管理好,使班级形成和谐融洽的气氛;要按照学期计划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和开展,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娱乐活动,更好地展示老年人的风采。最后她要求处内工作人员要主动配合班长做好我校老年大学工作,要多与教师和班长联系沟通,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我校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共开设舞蹈班、英语中级班、交谊舞班、合唱班、钢琴兴趣班、音乐班、英语高级班等7个专业课程,聘任了经验丰富、业务优秀的专业人员任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