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合唱班学员参加2014新生开学典礼演出
2014-09-23 09:00  

“年轻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荡起小船儿,暖风轻轻吹……”9月16日下午,在学校秀山校区田径场举办的迎新会上,我校老年大学合唱班的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为新入学的莘莘学子演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美丽的村庄》两首歌曲。歌声嘹亮,温馨感人,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学员的精神风貌及当代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老年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

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把最美的歌声奉献给同学们,这一群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的老同志们,暑期不顾天气炎热,阴天下雨,克服种种困难,按时到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排练中去,相互学习,相互鼓励。

此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的大力支持。(撰稿:傅海燕  刘峰    审核:李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