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走进养老院 最美夕阳红——我校老年大学到岱山森林养老院慰问演出
2014-12-16 11:2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2日下午,我校老年大学的40余名学员走进岱山森林养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也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江南雨》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悠扬的笛子独奏、款款的时装步、优雅的交谊舞、动听的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美丽的村庄》、以及《最美夕阳红》等节目纷纷登场,最后演出在喜庆的海派秧歌表演中结束。学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表演中,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尽情地展示出来。养老院的老人们看得非常开心,掌声不断,老人们说“歌好听,舞好看,每个节目都很好”,“如果不是离得远,我们也想学一学”……全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表演结束后,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所,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气氛融洽,温情浓浓。

    为了取得最佳的演出效果,学员们不辞劳苦,不顾严寒,精心准备、认真编排,充分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老年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养老院老人的关怀和尊敬。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岱山森林养老院的大力支持。演出期间,校离退休工作处还向养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赠送了我校离休干部袁林编写的《人生箴言》读本。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