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
2019-12-02 14:15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近期,由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体协协办的各类文体活动有序开展。

11月15日,健步走分会40余名会员赴采石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列队行走了约5公里的路程。历时1个半小时到达太白楼,随后自由活动。大家精神饱满,边走边交流,一路欢歌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乐观、积极向上的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而且拉近了距离。

11月20日至22日,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举办了竞技麻将、象棋、掼蛋比赛,100余名老同志报名参加,现场气氛欢乐、热烈有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三项比赛分别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至第六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大家能相互学习交流、增进感情、愉悦心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