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开展老年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
2018-10-15 10:58  

全体离退休同志:

在2018年“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经报请校领导同意,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老年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底

地点:根据活动安排具体确定

活动内容:“五个一”活动

1.组织一次游艺活动:10月16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门前广场开展“江东颐养杯”摸奖与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进行一次福利品发放:给全体离退休人员发放大米、香菇、木耳。

3.召开一次捐资助学座谈会:宣传孙卓恭老同志再次捐款一万元(累计7万元整)助学活动。

4.参加一次文体展演活动:组织老同志组队参加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及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

5.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对重点困难人员、重点生病人员进行上门慰问。

欢迎全校离退休职工根据身体健康状况及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